高新司党支部组织开展“重走红色枢纽,践行十八大精神”主题党日暨廉政教育活动
日期: 2013年05月08日 14:21      
【字号:

    为学习和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2013年4月13日,科技部高新司第二党小组赴八路军驻洛阳办事处革命旧址组织开展了“重走红色枢纽,践行十八大精神”主题党日暨廉政教育活动。
    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位于洛阳市老城区,占地面积4200多平方米,拥有房屋150多间,建造于清道光十一年(1831年)。洛八办的主要工作任务是开展统战工作,掩护地下党的活动,以及动员民众投身抗日救亡运动,为我党我军输送干部、青年及转运物资。刘少奇、朱德、彭德怀、徐海东等我党我军领导人曾多次亲临办事处,指导和部署工作。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现为河南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河南省优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洛阳市廉政教育基地。
    在八路军驻洛阳办事处革命旧址,党小组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十八大精神主题研讨会,对党的十八大报告、新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进行深入学习,并围绕党员廉政建设展开交流讨论,深化了党小组成员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定革命理想信念,不断弘扬先烈们为了革命事业、面对流血牺牲不改气节的无私奉献精神,努力做弘扬正气的楷模。同时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十八大精神,自觉遵守廉政准则等党内法规,严格落实廉政准则的具体要求,严于律己,从平时工作的点滴处着手,从日常生活的细节处践行,切实与腐败现象划清界限,以清廉形象赢得民众信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