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所各党总支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科技部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规定
日期: 2013年05月27日 13:41      
【字号:

    根据科技部《关于组织开展以“认真贯彻八项规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和中信所党委关于此次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具体安排,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于4月下旬分别组织召开了由部门班子成员、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的本单位党员专题组织生活扩大会。
    所属各单位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的工作报告,学习了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科技部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规定,并结合本单位业务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讨论了关于加强本部门工作作风建设的具体举措。随后,各单位还组织集体观看了《廉政中国》系列反腐倡廉教育专题片和《贪婪者的忏悔》系列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专题片。
    通过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所属各单位党员干部都纷纷表示,贯彻落实中央和科技部关于“认真贯彻八项规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的要求,切实增强反腐倡廉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对于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也都深刻地认识到,要切实按照党的十八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着力严明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同时还要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规范从业行为,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