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重大专项办公室自查改进工作作风落实情况
日期: 2013年05月27日 14:05      
【字号:

    按照科技部“认真贯彻八项规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主题宣传教育月的统一部署要求,4月25日,重大专项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许倞为全体党员讲廉政党课。
    许倞带领全体同志再一次学习了《科技部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规定》等文件,与全体党员边学习边讨论。许倞指出,《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十分明确细致,是党中央对全国人民的庄严承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和我部关于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的有关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到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意义,在日常每一项工作中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认真加以落实,逐步使落实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成为自觉遵守的行为准则。
    许倞回顾了我部近年来反腐倡廉的几个典型案例,剖析了在会议经费管理、公务接待等方面及出访期间未严格遵守规定而造成的严重后果,通过具体的事例警示告诫大家务必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在会议组织、出差调研、与有关专项项目单位的接触等方面都不能放松要求,维护好自己的形象。尤其是八项规定出台后,近期我部对督促检查我部改进工作作风规定的落实及执行情况已做出安排,希望每一位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要求开展自我检查,坚持原则,守好底线,加强廉政勤政的要求,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
    各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贯彻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展开了热烈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和政府在转变工作作风方面的要求是一以贯之的,八项规定展示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执政新姿态,是聚党心得民心之举,彰显了中央领导人以身作则、真抓实干改进作风的坚定决心,我们在重大专项组织推进过程中一定要切实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优化完善重大专项组织管理机制,推动重大专项实施取得新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