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签订廉政承诺书 构筑廉洁自律防火墙——重大专项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签订廉政承诺书
日期: 2013年06月25日 14:14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和《科学技术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规范从政行为,加强作风建设,作为“认真贯彻八项规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主题宣传教育月的总结活动,5月30日,重大专项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重大专项办全体同志从“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认真学习反腐倡廉理论法规,积极参加党风党纪廉政教育;协调、指导和推动重大专项组织实施,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水平;恪尽职守、秉公办事,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身作则,落实廉洁自律各项制度;密切联系群众,反映群众意见和呼声”等七个方面,作出了郑重承诺。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对照廉政承诺书,坚决遵守各项承诺,自觉接受各方监督。
    许倞主任强调,廉洁从政、反腐倡廉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红色的廉政承诺书,代表着每一位同志的庄严承诺,有很强的警醒和警示的意义,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部署和要求,经常对照廉政承诺书检查自己的言行,切实履行自己的承诺,进一步增强党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从源头上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切实做好重大专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