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认真落实安排的思想状况问卷调查活动
日期: 2013年06月25日 15:11      
【字号:

    按照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的部署,日前,报社在规定的时限圆满完成组织干部职工填答70多份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思想状况调查问卷,其中有部分局级领导干部的问卷,回收率100%,反映了报社干部职工较好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
    为确保完成工作任务,报社机关党委结合干部职工工作节奏不同、数量较多、时间较紧、问卷题量较大等情况,一是报社机关党委确定专人负责组织协调,让各党支部充分理解工作的重要性并支持配合工作,相关支部确定专人负责落实。二是加强问卷发放登记管理,确保不出现错发、少收等失误。三是报社机关党办上下齐动,紧凑地抓好分配、发放、督促、回收等各环节的衔接配合。
    报社领导同志对此次调查活动给与高度重视,6名局级干部参加了答题,其中汤东宁副社长、王秀义编委、刘育新编委带头参加答题活动,使报社问卷实现了广覆盖、层次齐、结构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