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日期: 2013年06月25日 15:14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全面贯彻科技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按照《生物中心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生物中心党支部于2013年6月9日组织全体同志集体观看了《拒腐防变每月一课——守住第一次》警示教育片。该片既有具体案情反映和心理动机剖析,又有违法犯罪人员的深刻反省和痛悔,具有很强的教育性和警示性。
  大家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充分地认识到“守住第一次”必先洁身自好,提高自身修养,时刻树立党性意识、法律意识,始终保持思想作风的纯洁和清正廉洁;“守住第一次”必须营造“零容忍”的社会环境,加大对腐败的惩治力度,进一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守住第一次”要充分发挥有效的制度约束手段,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实现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警钟长鸣,牢记党的宗旨,恪尽职守,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