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费监管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月主题学习活动
日期: 2013年06月26日 11:26      
【字号:

    按照科技部直属机关纪委和驻部组局《关于组织开展以“认真贯彻八项规定 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经费监管中心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请支部纪检委员和组织委员具体组织开展好教育月相关学习活动,并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集中学习与党员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提高了党员干部加强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的自觉性。近期,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月主题学习活动。
    在全体党员会议上,宋德正主任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王岐山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万钢部长和王志刚书记在科技部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中心党支部围绕“认真贯彻八项规定 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的主题认真组织学习,中心全体党员认真参与到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主题活动中。
    房汉廷副主任传达了科技部郭向远、余华荣同志在2013年全国科技管理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和讲话要点。结合报告中的重点内容,中心领导班子对经费监管中心积极配合驻部组局开展国家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及经费管理使用情况监督检查、针对科技经费相关违纪违法行为开展专项巡视检查及配合推进电子监察系统建设等工作事项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刘东金副主任传达了科技部 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中心领导班子指示,中心要认真按照科技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牢固树立“主动服务 服务前移”的工作理念,着力加强科技经费全过程监管,为深化科技经费管理改革提供支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