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开展2013年党风廉政知识答题活动
日期: 2013年06月27日 14:50      
【字号:

    近日,科技日报社在现职党员中开展2013年党风廉政知识答题活动。此项活动是报社落实驻部组局、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纪委)“认真贯彻八项规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的重点活动之一。为组织落实好答题活动,报社机关纪委明确了答题要求,确定了专人负责组织落实。
    此次答题内容以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为重点,包括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体要求、学习和贯彻党章、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相关论述。通过动手答题这种参与性强的活动,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强化政治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党章意识,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章;强化自我保护意识,珍惜工作机会和个人前途,深化警示教育效果。
    最近几年来,廉政知识答题活动已经逐步成为报社纪检监察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品牌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