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司召开年度调研工作阶段汇报会
日期: 2013年06月28日 09:52      
【字号:

    按照部党组要求和部署,农村司精心安排了年度调研工作。近日,农村司召开了年度调研工作阶段汇报会。会议先后认真听取了各处关于年度调研工作的总体框架和进展情况汇报,并逐一进行了交流讨论。农村司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传宏司长主持。
    会议强调,要把调研工作进一步“接地气”作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举措之一,要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深入群众之中,找准基层所想,摸清群众所需,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把大量的工作做在基层,面对面、实打实地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在调研工作中体现作风建设的成效。
    会议最后强调,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调研工作,特别是今年的调研工作,做到了起步早、选题好、基础牢。要再接再厉,向兄弟单位、专家虚心请教、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把年度调研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