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基层组织结构,促进惩防体系建设
日期: 2013年07月01日 15:29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深入开展中心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新一届中心党支部在积极组织开展以“认真贯彻八项规定 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月活动基础上,结合高技术中心工作特点和实际情况,研究决定组建以支部纪检书记任组长、由支部纪检委员和各党小组兼职纪检员参加的高技术中心纪检小组,把纪检组织建在党小组中,进一步加强中心反腐倡廉的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强中心纪检干部队伍的建设力量。
    中心纪检小组将重点围绕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围绕中心惩防体系建设工作,积极履行宣传、教育和监督的职责,确保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目前,纪检小组在中心党支部的领导下,积极组织开展了中心主题宣传教育月的集体学习活动,认真组织研究讨论并提出了中心改进工作作风的落实方案,积极配合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新入职员工的集体廉政谈话工作,开展了新职工的反腐倡廉教育培训工作,配合并推动各党小组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等。
    虽然中心纪检小组刚成立不久,但在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题宣传教育月活动,特别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显示出强大的正能量,为中心全面顺利完成今年的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提供了坚强的保障,并为即将开始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