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青年骨干参加中央国家机关党校第十九期青干班
日期: 2013年07月01日 15:30      
【字号:

    2013年3月25日-4月26日,受科技部机关党委选派,经中央国家机关党校批准,高技术中心钱万强同志和其他来自42个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的青年同志一起参加了中央国家机关党校第十九期青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学习。
    一个月的时间里,第十九期青干班的学员们进行了了入学教育、基本理论、党性锤炼和行政能力四个单元的学习,并赴北京平谷区的挂甲峪村完成了新农村建设的调研,圆满完成各项学业。通过学习,学员们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夯实了理论基础,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行政能力,为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积累了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
    在培训班中,钱万强同志积极参加了班级建设,作为宣传委员出色完成了各项宣传工作,得到领导和学员们的好评,展示了科技部青年的优秀素质和精神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