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集体参观“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文化建设书画作品邀请展”
日期: 2013年07月01日 15:32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6月8日,高技术中心以纪检小组为单位,组织各板块工作人员集体参观了“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文化建设书画作品邀请展”。
    中心同志认真参观了杨洁篪、张思卿、李金华、贾春旺等领导同志及广大书法、美术家的作品,如:国务委员杨洁篪书写的“立于旋转簸扬循环无端之大洪流中宜有江流不转之精神屹然独立之气魄”,原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春旺同志手书的“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以及“养浩然正气,极风云壮观”等作品充分体现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价值追求和依法行政、廉洁奉公的精神风貌。
    通过廉政文化建设书画作品的参观,从文化的巨大力量中,大家得到思想熏陶和灵魂升华,激励大家在工作中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也为中心即将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此次活动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主办,并得到了中央纪委、中央政法委、监察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党和国家领导人非常重视这次展览,展出作品达400多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