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所组织“金秋赏红叶”青年户外交流活动
日期: 2013年12月19日 10:13      
【字号:

 

    在中信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所党委高度重视发挥所团委密切联系全所广大团员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支持所团委组织开展富有青年特点的有益活动,以深入了解中信所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成长成才、服务科技创新的所思所想,倾听他们在中信所工作、学习与生活过程中的心理期盼与真实心声。
    2013年 10月31日,中信所团委在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积极组织团员青年90余人开展了“金秋赏红叶”户外交流活动。活动当天,全体团员青年统一乘车来到八达岭森林公园红叶岭景区。大家漫步在红叶遍野的山间小道,行走在蜿蜒起伏的石板路上。在蜿蜒雄伟的长城边,在层林尽染的金秋美景中,在处处红叶映衬的观景点,大家结队而行,边登山观景、边交流分享、边欢笑留影,共享一天快乐轻松美好时光。
    通过这次活动,既增进了团员青年相互间的了解,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又增加了彼此的思想与感情交流沟通,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所团委的凝聚力和吸引力。通过活动,达到了所团委进一步密切联系青年、深入了解青年、团结引导青年,丰富团员青年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年轻职工的工作热情,共同努力推进中信所改革与发展的目的。
    活动结束后,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在所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所团委的带领下,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团员生力军的作用,为中信所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还有一些团员青年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上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所团委以后多组织这样既有吸引力又健康有益的活动,并表达了今后将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一员的愿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