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开展201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专项活动
日期: 2014年03月10日 10:23      
【字号:

    3月5日,科技日报社机关党委、机关团支部组织志愿者在中华世纪坛开展“学雷锋——我是志愿者”主题活动,9名志愿者向社会群众赠阅100份科技日报、100份科技文摘报。报社还动员采编人员在3月5日为采访单位开展宣传策划、信息咨询、牵线搭桥等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有关采编部门还将在近期采集学雷锋稿件面向科技界宣传弘扬雷锋精神。
    科技部机关党委、报社编委会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并给予指导帮助,王志学社长审定了专项活动方案,并委托王秀义编委为志愿者送行。送行式上他从国家发展、国际比较、个人进步三个角度阐述了在我国加强道德建设的重大意义和个人培育良好道德的现实要求,并对部机关党委的指导支持和科技部机关团委书记张丽同志专程送行表示感谢。张丽同志在送行式上充分肯定了报社坚持开展此项活动的意义,并围绕坚持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应注意把握的“四个关系”、强化的“三个意识”作了精彩讲话,受到大家的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