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央国家机关青年“根在基层”摄影大赛的通知
日期: 2014年03月28日 10:25      
【字号: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年关注基层、发现美丽和感动,丰富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根据2014年中央国家机关青年“多彩年华”主题活动月安排,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决定举办“根在基层”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
    参赛作品要弘扬主旋律,能够客观、真实、艺术地反映基层平凡感人的自然环境、人物或事件,多角度呈现基层真实的面貌,引起观众共鸣,传播正能量。
    二、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素材可从“根在基层·百村调研”、“根在基层·走进一线”、“根在基层·中国梦”的活动中选取,亦可报送其他源于基层的优秀作品,共征集风光、人物、纪实三类作品。风光类作品以反映基层自然景色、建筑为主。人物类作品围绕基层人物为中心,能够反映人物精神、生活、时尚等元素。纪实类作品反映调研实践、基层工作、生活的动感场面或其他事件。
    技术要求:参赛作品要求原创。每幅作品须配有文件名和不超过100字的作品说明(主要说明场景、创作思路)。文件名的格式为“作品标题-参赛类别-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提交的电子文件建议为JPG格式,大小在3M至10M之间。
    三、作品评选
    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将邀请有关专业人士组成大赛评选委员会,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分类对摄影作品进行评选。团工委收到作品后将及时上传至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网站和青年手机生活社区和公大资讯移动平台,读者点击投票数量将作为评选的重要指标。综合评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评选若干名优秀组织奖,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
    四、作品报送
    请有兴趣报名参赛的青年同志于4月11日前按照要求将参赛作品发送邮箱1262060778@qq.com。
    联系人:张丽  联系电话:58881776


    
                                     机关团委
                                   2014年3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