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心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 2014年04月21日 14:42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科技部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的有关部署,根据农村中心 “严明党的纪律 增强组织观念”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2014年4月16日,农村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农村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贾敬敦主持,中心班子成员、支部成员、中层干部、各党小组组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贾敬敦主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讲话摘要、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讲话、李克强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万钢部长、王志刚书记在科技部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过集体学习、讨论交流,使农村中心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意义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规矩意识,更加自觉地坚持党性原则。
    会议最后,贾敬敦主任结合2014年农村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近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农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国务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明确“高压线”,把这些要求细化和体现在科技计划过程管理等具体业务工作中。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互相提醒,克服惯性思维,把廉洁从政观念贯彻到日常工作的始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