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R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日期: 2014年04月21日 14:47      
【字号:

 

 

    2014年4月8日,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培训。会议由罗德隆副主任主持召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根据我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培训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制定ITER中心集中培训实施方案。罗德隆副主任、丁明勤副主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及我部领导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部组织开展的“严明党的纪律 增强组织观念”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中心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王岐山同志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我部王志刚书记和万钢部长在科技部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讲话;结合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心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面向未来的赶考——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访记》;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的论述摘编》,中心全体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科技体制改革等与科技工作密切相关的重要论述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通过集中培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努力系统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理解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真正做到认识上一致、政治上同心、思想上统一、行动上同步,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自觉落实中央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修养、增强理论武装,不断推进ITER计划和核聚变能源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