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中心党支部赴燕城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 2014年05月26日 09:14      
【字号:

    根据中心2014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总体安排,5月16日下午,21世纪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党员和职工赴司法部燕城监狱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中心正式在编职工及部分借调实习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先后听取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观看燕城监狱介绍录像、参观服刑人员宿舍、食堂、家属会面区等场所,近距离感受了牢狱的痛苦和可悲。
    监狱管理人员安排职务犯罪服刑人员——原北京市朝阳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希泉做了现身说法。他讲述了自己从一名地区干部沦为罪犯的褪变过程,从党性、纪律意识、价值观等方面深刻剖析了走上犯罪道路的思想根源,而今充满了对组织、家人、朋友的无限愧疚,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身临其境的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内心受到了强烈震撼,一致认为一定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权力观,要从服刑人员的犯罪经历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党纪国法思想防线,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