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 2014年06月17日 09:28      
【字号:

    2014年6月4日—5日,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利用两天时间,组织召开中心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在指导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活动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及近期中央文件精神并开展交流讨论,研究中心党建有关工作。中心领导,中心党委、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处处长、副处长,专家公寓领导班子成员,日作物业、豪志会展公司总经理参加了会议。
    6月4日的会议上,马连芳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王立宽书记传达了机关党委有关会议精神,李惠安副主任、邹军副书记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在指导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活动的讲话,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统一了认识,增强了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对下一步做好中心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工作具有指导意义。与会同志还一起学习了《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并开展讨论。
    6月5日的会议以交流讨论为主,与会同志结合近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情况,纷纷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时代和实践的新要求,把握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在许多重要会议、重要活动、重要场合发表了重要讲话。这一系列重要讲话,集中了全党和全国人民智慧,深刻回答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提出了许多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坚定信念、改进作风、廉洁自律,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守住正确的人生价值,做好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各项工作。
    会上,王立宽书记还以“转作风、践宗旨、赢民心”为主题讲了党课,并听取了与会同志对中心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