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践宗旨、赢民心——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日期: 2014年06月17日 09:29      
【字号:

    根据“严明党的纪律 增强组织观念”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总体安排,2014年6月4日,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会议,开展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中心党委书记王立宽同志以“转作风、践宗旨、赢民心”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王立宽同志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学习体会讲起,从党风的核心内容、干部作风存在的主要问题、作风建设任重道远三个方面,分析了学风、政治作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思想作风等党员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要以焦裕禄精神为榜样,以身作则,带头转变作风等加强作风建设方面的要求,要求干部职工要在“低、苦、谦、省”四个字上下功夫,放低姿态、任劳任怨、谦虚谨慎、保持自省,切实转变作风。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活动,中心干部职工对改变工作作风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明党的纪律,增强组织观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科技部党组的要求上来,以高水平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进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