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所团委组织开展“红五四 青春行”健步走活动
日期: 2014年06月30日 16:39      
【字号:

 

    为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丰富广大团员青年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体质,陶冶情操,中信所团委于5月4日上午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组织开展了以“红五四 青春行”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中信所近100名团员青年报名参加,中信所副所长赵志耘同志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赛前,赵志耘副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现场用一首七律“致永不远逝的青春”向全体青年朋友们送出了节日的祝福和寄语。在现场一片激情澎湃、昂扬向上的欢乐氛围中,赵所长一声令下,健步走比赛正式开始了。大家兴致勃勃、斗志高昂,在绿意盎然的森林公园跑道上阔步向前。各组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互相帮助,奋力角逐,在五公里的跑道上留下了一阵阵欢声与笑语,在终点线上留下了一组组胜利的照片。
    活动结束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使大家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既有助于强身健体,又能够增进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团员青年们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充分发挥生力军的作用,为中信所的跃升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