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所党委组织召开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日期: 2014年06月30日 16:41      
【字号:

    人民日报6月11日全文刊发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后,中信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反映,在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党委办公室全体同志学习领会细则全文的基础上,所党委6月12日下午组织全所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在与会全体同志认真阅读《细则》全文后,所党委书记邢宪力就《细则》的学习贯彻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要高度重视对《细则》的学习,要在今天初步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细则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并在学好《细则》的基础上,认真按照《细则》的各项要求和组织发展程序,积极开展和认真做好组织发展工作。
    二、近期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认真组织本部门的全体党员对《细则》进行学习,领会精神,发挥全体党员在党的组织发展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三、根据中组部负责人就印发《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答记者问中的安排,上级党组织将会组织对细则贯彻落实的专题培训,并对深入贯彻《细则》提出进一步要求。届时,所党委将对我所各党总支、党支部贯彻落实《细则》做出进一步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