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学社与民间流动图书馆开展交流活动
日期: 2014年07月04日 09:41      
【字号:

    根据建设学习型和服务性党组织的要求,在火炬中心党委的指导和支持下,近日火炬学社与民间流动图书馆开展交流活动,通过交换书籍,丰富和更新火炬书库和民间流动图书馆的藏书。事前,火炬学社预先了解了民间流动图书馆对藏书种类的需要,然后发动广大学社成员为民间流动图书馆捐书。6月13日,火炬学社的两位代表安磊和林芸同志亲自将学社成员捐献的图书捐赠给民间流动图书馆,与民间流动图书馆的管理人员就营造读书氛围、运营公益书库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从民间流动图书馆中带回了部分适合火炬中心青年的图书来充实火炬书库的馆藏。
    与民间流动图书馆的图书交流,是火炬学社对外开展合作交流、为学社成员提供更好学习环境的一项重要内容。未来,学社将继续与民间流动图书馆开展交流,并将积极探索与其他机构开展种类多样的交流和联学活动,进一步丰富学社的学习形式和内容。
    民间流动图书馆是中国首家公益赠书图书馆,成立于2009年。民间流动图书馆旨在通过“网络店”和“实体店”两种形式,向国内外广大读者免费赠送好书。图书馆从精神领域提高国民文化修养和生命质量,全面弘扬“纯公益、全免费”的建馆精神,坚持向社会各界人士赠好书,传好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