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所党委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日期: 2014年07月16日 16:25      
【字号: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为进一步深化讲话精神的学习,按照中央和科技部党组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要求,中信所党委及时购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并将《读本》作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重要材料,发给全所中层以上干部和所属各党支部书记。
    中信所党委对学习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所领导班子中心组把《读本》作为重要内容,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的同时,认真学习《读本》并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结合起来,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所属各单位要集中组织中层干部带头学习,把《读本》作为重要内容学好用好,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实际,推动各项工作。三是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读本》,不断深化对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并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学习讨论。
    按照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对深入学习《读本》提出的进一步要求,中信所党委将对我所党员干部学习《读本》做出进一步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