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中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 2014年10月17日 15:51      
【字号:

    2014年10月13日,21世纪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了预备党员杨帆同志转正事宜。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郭日生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上,按照组织发展程序,杨帆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认真汇报了自己预备期间思想认识、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情况。两位介绍人介绍了杨帆同志预备期教育考察情况并表明了意见。杨帆同志所在第三党小组组长汇报了第三党小组意见。组织委员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了支委会对杨帆同志转正的意见。与会党员同志对杨帆同志的思想政治以及工作学习表现充分发表了意见,认为杨帆同志基本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希望和建议;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大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杨帆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还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也重温了誓词,共同高唱国际歌。
    杨帆同志的加入给中心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对中心其他年轻同志也是一种鼓舞和激励。相信在中心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这支不断壮大的队伍将为我中心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党旗增光添彩。
    郭日生同志在会议结束时指出,此次支部大会既是一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也是一次党性党风、组织观念的教育课堂,我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高唱国际歌,就是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在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郭日生同志还要求纪检委员和其他委员继续坚持“逢会必讲”党风廉政的原则,进一步增强支委意识,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支部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中心业务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