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司爱睿读书会举办“青春·科技·中国梦”第5期爱睿沙龙暨第29期爱睿讲堂
日期: 2015年02月25日 15:05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2015年2月15日,国际合作司爱睿读书会以“青春·科技·中国梦”为主题,举办了第5期爱睿沙龙暨第29期爱睿讲堂活动。爱睿读书会读书导师、科技部党组书记王志刚莅临并指导了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读书会会长靳晓明、副会长马林英、科技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桂华、团委书记张丽等同志以及爱睿读书会的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乐佳、顾雁峰等5名年轻会员紧扣“青春·科技·中国梦”的主题做了引导性发言,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在读书、工作及科技外交事业等方面的心得和感悟,令人深受启发;大家结合5名会员的发言,联系工作与生活的实际体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李桂华副书记在发言中指出,爱睿读书会的年轻人有朝气、有思想、有韧劲,是科技合作事业中蓬勃的力量。爱睿读书会是我部历史最悠久的学习组织,希望爱睿读书会的活动越做越好,在中央国家机关中打出自己的品牌。
    王志刚书记总结了读书的重要意义,并与大家分享了关于读书的一些感悟。他指出,书籍就像是希格斯玻色子,能够赋予人生质量。爱睿读书会是一个思想开阔、富有活力、没有条条框框约束的自学组织,希望爱睿读书会的同志们在未来可以做到事态、生态、心态“三态合一”,做一个阳光、善良、利他并且永远以国家和民族利益为先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