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党建工作
日期: 2015年03月02日 13:35      
【字号:

    2015年2月28日上午,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2015年党建有关工作。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李惠安同志主持。中心领导,中心党委、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为切实落实好中心党建工作责任制目标管理考核相关工作,根据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做好2015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新修订的考核评价体系,会上,大家认真分析讨论考核任务指标,并进行了逐一分解,将每项指标具体落实到党委、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制定了考核指标任务分解表。同时,要求各位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要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根据分工情况,切实负起责任,共同做好中心落实党建责任制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中心2015年开展特色教育活动、精神文明活动的有关计划和方案,希望通过在在职、青年、退休职工等不同党员群体开展具有明确教育主题、形式活泼新颖的教育活动,推动中心党建工作的形式不断创新,载体更加丰富,效果更加突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