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部署2015年支部工作
日期: 2015年03月11日 13:56      
【字号:

    2015年3月9日,人才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学习传达《郭向远同志在科技部纪检委员学习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会议上讲话》精神和2015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的有关要求,研究部署2015年支部工作计划。
    2015年人才中心党支部工作,将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紧紧围绕落实两个责任和科技人才工作重点任务,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中纪委十八届五次会议要求,进一步推进组织、宣传、纪检、群工等党建工作,以坚定理想信念和规矩意识培育为主线,重点开展警示教育、制度建设、系列主题活动,人人参与、人人是主体,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武装和理想信念教育,为加快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和国家创新体系建设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
    支部书记李普同志结合科技人才工作指出了2015年支部工作的重点方向,并强调,党建工作要有战斗力,加强引导力,把握重点时机,狠抓综合效果,既有针对性,又要实效性。要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高度,更加深切地认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对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提升落实主体责任能力。同时,坚定理想信念是开展工作的根本和动力,要把身体力行的事业与现实相连、与国家命运相连,要树立远大理想,将人生的成长路径融入到国家建设的大事业中来。
    支部副书记郝强同志从重点工作、人员分工、组织形式、时间安排四个方面强调了党支部工作的安排。他着重指出,划分党小组组织学习是灵活学习方式的手段,不分党内党外,全体干部职工都要做到学习入脑入心,不走形式,要有意识地积极参加。要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与中层干部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
    会后向中心各部门印发了《科技部科技人才中心2015年党建工作计划》和《科技部人才中心党支部开展落实家庭助廉行动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