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发司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保密工作会议
日期: 2015年03月16日 09:27      
【字号:

    2015年3月9日下午,社发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保密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司长陈传宏同志主持,全司干部职工及所有借调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包括三项重点内容。一是传达部党组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精神。陈传宏同志传达了部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近期安排,要求全司同志认识到,抓业务和抓党风廉政建设不能“一手硬一手软”,需要切实增强“一岗双责”意识。二是通报违纪违规典型案例。孙燕荣同志通报了李智勇同志在中央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研讨班上的讲话中涉及的违纪违规案例和中纪委《关于8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例的通报》,请全司同志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加强自律。三是传达关于保密工作的最新管理办法。刘冠男同志对最新保密规定进行了解读,并结合业务工作对需要重视的问题做了进一步的要求。
    陈传宏同志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希望大家将党风廉政规定牢记心中。目前部里对廉政建设和保密工作均实行“一票否决”,凸显了两项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日常工作中,时刻保持高度政治责任感,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财经纪律和生活纪律,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守保密工作规定,把党风廉政思想和保密工作要求贯彻到日常工作中,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实施、同考核,全力做好司里各项工作。
    最后,社发司全体同志一致表示,会继续按照中央和部党组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做好保密工作,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尽责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