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党代表选举、“两委”委员推荐大会
日期: 2015年03月26日 09:27      
【字号:

    为深入传达和贯彻部党组、机关党委有关精神和部署,严格执行国科党委[2015]22号文件各项要求,评估中心党支部于3月20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完成评估中心党代表选举和机关党委、纪委委员推荐等工作,评估中心30名正式党员中共27人出席了党员大会。
    评估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多次召开支委会,学习研究相关精神和各项要求,缜密设计和组织会议流程,做到“严格程序、严格标准”。同时,向上级党委征求意见,并充分征询中心领导和党员同志的意见,酝酿提名4位党代表候选人,做到老中青结合和体现妇女代表性。

 

    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与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计票人和监票人监督,差额选举出王瑞军、黄灿宏、崔立斌3位同志为评估中心党代表。
    随后,组织委员介绍了科技部第七届机关党委委员会和纪委委员会委员组成,详细说明了第八届“两委”委员的推荐标准、程序和注意事项等,与会党员经认真思考,庄严投出了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的推荐票。
    会上,支部副书记黄灿宏同志通报了近期部党组、机关党委加强党建的多个重要文件和中纪委有关8起腐败违规案件的查处情况,要求全体党员深以为戒,同时进一步加强学习、牢记“三严三实”、做到以上率下。同时,还通报了中心党政联席会后确定的重点工作部署和进展情况等。
    在中心党支部的带领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会议程序规范、内容饱满、高质高效,全体党员充分知晓和行使党员权利,圆满完成了选举和推荐工作,评估中心党建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和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