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 2015年05月27日 10:07      
【字号:

    按照平台中心党支部“守纪律、讲规矩”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部署,5月18日,平台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学习交流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守纪律、讲规矩”相关讲话及论述,开展讨论交流。平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主题活动。
    活动中,中心青年党员作了以“守纪律、讲规矩、尽职责、促成长”为主题的报告,与会同志结合学习及工作实际,畅谈了对“守纪律、讲规矩”的认识和体会,并围绕工作行为规范、道德行为规范等开展了讨论。活动中还观看了《高墙悲歌》警示教育片。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守纪律、讲规矩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实现途径,在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强化守纪律、讲规矩意识,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和有关规章制度,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思想上的“规矩人”和行为上的“老实人”。
    中心党支部书记叶玉江在活动中指出,中心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守纪律、讲规矩”的内涵,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守纪律、讲规矩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要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要求,在中心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促进中心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