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党课活动
日期: 2015年06月04日 14:08      
【字号:

    5月26日上午,创新发展司党支部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许倞书记围绕“守纪律、讲规矩”的主题,结合创新发展司工作实际,摆事实、举实例,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维护党的性质、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抵御腐朽思想的重要保证,目前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许倞书记强调,纪律是党的生命线,也是党员的高压线,要在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四个全面”的内涵,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是根本保证,严格执行党中央各项纪律规定,让“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意识真正入脑入心。许倞书记要求全司同志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提升党性修养,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在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进程中,勇于担当,有所作为。
    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全司同志对“守纪律、讲规矩”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按照党中央要求和部党组部署,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还研究了《创新发展司日常工作规范》,通报了中共科技部直属机关第八次大会有关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