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司举办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三严三实”演讲比赛
日期: 2016年01月11日 10:53      
【字号:

 

 

    2015年12月23日,国际合作司党支部、爱睿读书会举办了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三严三实”演讲比赛暨第6期“爱睿大家讲”活动。合作司党支部书记、司长靳晓明,合作司党支部副书记、副司长陈家昌,副司长陈霖豪,参赞蔡嘉宁及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桂华、人事司副司长周国林、团委书记张丽等也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的参赛选手都是国际合作司近两年新入部的年轻同志。大家在认真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参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基础上,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工作职责、社会热点和个人兴趣等,从国际合作、科普、环保、健康、历史、互联网等不同角度,做了生动活泼、精彩纷呈的演讲。观众们或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或为选手们鼓掌喝彩,现场气氛热烈。评委们对选手们一一点评,有表扬鼓励,也有建议指导,大家都获益匪浅。
    靳晓明书记希望各位年轻同志再接再厉、薪火相承,在今后的国际科技合作工作中锐意进取,勇攀高峰。李桂华书记勉励大家要继续保持合作司的朝气与活力,希望爱睿读书会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多请其他单位同志参加,与大家共同学习知识、增进友谊。周国林副司长充分肯定了各位选手的表现,称赞他们思维开阔、腹有诗书,并希望大家都能坚持学习、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演讲结束后,评委和观众们用贴小红花的方式,对参赛选手们进行了打分并向获奖选手颁发奖状。
    本次支部活动不仅锻炼了年轻同志的演讲表达能力,也为大家搭建了一个交流思想的平台,让大家不同的知识背景、不同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经历、不同的兴趣爱好在这里交流碰撞。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欢乐融洽,丰富了文化生活,增强了凝聚力,为以后的工作创造了更加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