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日期: 2016年03月21日 08:42      
【字号:

    2016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3周年的纪念日。3月4日,机关服务中心以“学雷锋”为契机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做好身边小事,凸显社会正能量。
    在科技部社区,为传承雷锋精神、宣传典型事迹,社区居委会邀请来了荣获海淀区身边雷锋、海淀区第九届义工之星的公主坟社区居民孙宏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他十几年如一日,风雨无阻为社区老人义务维修电脑的先进事迹和开展志愿服务的体会、感想。之后,由服务中心青年组成的服务队为社区居民开展了英语和计算机咨询的志愿服务。
    当天,日作物业公司的志愿者在机关院内开展了义务修理自行车活动,为十多名职工免费维修了自行车等。
    此次学雷锋活动的开展,弘扬了雷锋精神,为机关职工和社区居民切实解决了身边难事,受到了居民和干部职工的广泛称赞。
    同时,服务中心还向中心职工发出了题为《继承发扬雷锋精神 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的倡议书,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理论修养,发扬钉钉子精神,爱岗敬业,心怀感恩,乐于助人,保持艰苦朴素本色,拒腐防变,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成为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清正廉洁、为民服务的好干部,为推进科技管理服务保障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