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组织团员青联负责人座谈青年创新创业
日期: 2016年03月21日 14:15      
【字号:

    3月11日科技日报社召开团员和清联负责人座谈会,就落实报社三年发展规划、加强团组织建设、推动报社青年同志积极参与社内创新创业等进行讨论和交流。报社编委、机关党委书记王秀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指出,今年1月,报社制定并发布三年发展规划,2月底出台配套的《科技日报社编委会关于加强党建工作保障<规划>有效实施的意见》。这些都标志报社进入秉承“团结、规矩、创业”理念的新发展时期。报社团员、青年是国家创新活力的主体,更是报社创新发展的生力军。目前,创新驱动发展已成为时代发展的主旋律,青年是国家、更是报社的未来和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充分发挥创新创业的活力、潜能。一是要珍惜岗位,在本职岗位上建功成才,为报社创业和发展献计献策并贡献力量;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理想融入报社发展中。崇高理想是成就事业的基础,坚定理想信念是不断前进的力量源泉。只有勇挑重担,才能在报社发展改革中奋发有为,大展宏图;三是要注重挖掘社会资源,加强横向合作,发挥科技媒体优势,开展科技咨询、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金融合作等多种方式的合作创业,实现共赢、共享。他表示,编委会对团组织建设和青年工作高度重视,将为开展青年工作、加快青年成长成才等创造必要条件。
    报社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团委委员、青联负责人和团员共17人出席座谈会。与会同志就报社融媒体发展、提高报社传播力、影响力,搭建科技政策解读平台、组织开展青年沙龙、策划经营活动等畅谈了各自想法建议。会议还听取了大家关于拟推荐的报社团委负责人的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