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在科技部首届“迎三八厨艺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 2016年03月31日 13:46      
【字号: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业余生活、展示才艺,2016年3月7日,部直属机关工会、直属机关妇委主办了科技部首届“迎三八厨艺大赛”,部系统各司局、事业单位28个代表队齐聚中信所食堂。比赛分为热菜组和面食组(包饺子),各单位派出的参赛队伍在现场开展了精彩的厨艺比拼,献上了精湛的刀工,并送上美味菜肴。
    高技术中心陈硕翼、徐泓、张丽组成参赛小组,并抽中“热菜组”,按参赛规则,需在30分钟内,在“色、香、味、形、营养成分、菜名”等6个方面,做出一道具有特色的菜品。
    刘敏主任亲临现场助威。秉着“科学饮食、合理膳食、健康生活”的参赛理念,高技术中心参赛的三人分工明确、精心配合,一道融合黑色(木耳)、红色(胡萝卜丁、红椒),绿色(黄瓜、莴笋)、白色(杏鲍菇,鸡丁)、黄色(彩椒)的五彩斑斓、形态美观的菜品迅速完成,并以“群英荟萃”命名,得到评委嘉宾一致认可。在拉拉队的欢呼声中,高技术中心参赛小组荣获厨艺大赛热菜组第二名,并获最佳组织奖。
    比赛最后,志刚书记来慰问大家,并现场烹制“炝炒圆白菜”,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辛勤工作,快乐生活,是本次大赛宣传的主题。2016年的三八节,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