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厅党支部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日期: 2016年04月06日 15:03      
【字号:

    3月23日,办公厅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办公厅党支部书记吴远彬主任主持会议。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科技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要任务、实施安排和要求。其后,吴远彬书记做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
    吴远彬书记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办公厅党员干部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意,逐条逐句学党章党规,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做到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着眼科技工作新形势新要求,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全面贯彻落实科技改革发展重点任务,为推动我国科技事业蓬勃发展建功立业。
    吴远彬书记要求,办公厅党支部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部党组《实施方案》的具体部署要求,细化工作计划安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还就办公厅党支部2016年工作要点、科技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要任务和实施安排等内容做了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