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心组织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研究部署2016年党建工作
日期: 2016年04月06日 15:09      
【字号:

    2016年3月23日下午,农村中心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科技部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讨论确定2016年农村中心党建工作要点。支部委员和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贾敬敦书记做了重要讲话。
    本次会议是农村中心党支部在科技部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后召开的第一次支部会议,会上农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落实王志刚书记在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积极讨论,一致认为志刚书记的讲话对做好农村中心党支部2016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重要指导和全面部署,对加强农村中心党支部内部建设,增强农村中心党员干部凝聚力、执行力,强化党员责任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工作要点。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农村中心党支部2016年党建工作要点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启动实施事项。
    贾敬敦书记最后讲话,强调指出2016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是科技计划管理改革重要一年,也是农村中心专业机构建设和承接重点专项启动实施管理任务的关键之年,切实加强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农村中心党支部要以“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为重要抓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农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理论武装,不断强化担当意识,做合格党员,做时代先锋,攻坚克难,勇挑重担。
    会议明确2016年农村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深化矩阵式工作法,紧密围绕专业机构建设和重点专项实施,踏实做好“两学一做”规定动作,切实做好联学联建、精神文明共建、“绿色智慧”青年工作等特色工作,全面提升农村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