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费监管中心开展“迎五四,赛激情”网球健身活动
日期: 2016年05月11日 14:08      
【字号:

    今年是“五四”运动97周年,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示青春激情,5月4日,经费监管中心党支部组织青年同志开展以“迎五四、赛激情”为主题的网球健身活动。党支部书记戴国庆同志带领中心青年同志积极参加。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教练员教授了网球运动的基本技战术,对大家的技术动作进行了针对性的辅导;第二阶段按混双和男双两个组别开展友谊赛,通过团队协作和分组对抗,充分展现了经费监管中心青年同志拼搏进取的激情和胜不骄、败不馁的风尚。
    经费监管中心网球兴趣小组自2015年10月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每周训练。针对起点低、基础弱的问题,大家还自发约请教练进行专业培训。经过半年多来的锻炼,同志们增强了体质,磨炼了意志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培养了健康向上、积极努力的人生态度。青年同志们纷纷表示,大家要传承“五四”精神,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科技经费监管事业中去,贡献自己的智慧和青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