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党支部召开“五四”青年读书会
日期: 2016年05月12日 16:34      
【字号:

    为纪念“五四”运动,鼓励青年同志踏实工作、努力奋斗,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新司党支部于2016年5月4日召开“五四”青年读书会,组织全司青年同志(包括借调同志)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进行研读学习。党支部书记秦勇同志、副书记杨咸武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读书会上,青年同志们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从要素驱动、投资规模驱动发展为主向以创新驱动发展为主的转变》等三篇文章进行了认真研读,深刻理解和领会了总书记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迫切愿望以及对青年同志的殷切希望和谆谆教诲,切实感受到作为一名青年科技工作者,肩上所担负的实现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责大任。
    秦勇书记对此次青年读书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青年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青年同志是科技事业的未来和希望,要在工作团队中发挥积极作用,激发机关工作的活力;二是青年同志要有崇高理想和远大抱负,更要脚踏实地,从本职岗位做起,不断丰富和充实自己,要经常站在不同的角度思考问题,虚心向领导同事们学习,经过锻炼磨砺担当重任;三是青年同志要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掌握相关领域的专业技能,同时注重行政能力和政策水平的提升,全面提高履职能力。
    杨咸武副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五四”运动是中国历史发展进程中重要的思想、文化解放运动,它破除了封建思想的束缚,开创了新的时代。青年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弘扬“五四”运动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更要保持和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次青年读书会是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会后,青年同志们也要加强学习、不断总结、善于思考,做生活和工作中的“有心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