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体参观“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
日期: 2016年06月22日 14:08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技术中心党支部于2016年6月6日,由王琦安副书记带队,集体参观 “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
    参观活动中,大家认真观看了C919大飞机、“天河二号”高性能计算机、高速铁路、百万千瓦级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等一系列体现我国十二五科技创新重大成就的展品,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具体工作进行了现场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高技术中心作为服务于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的事业单位,将在部党组的领导下,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科技创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对科技工作的要求,以百倍的努力,做好重点专项工作;并在今后工作中,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服务我国的科技创新事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