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费监管中心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6年07月04日 15:15      
【字号:

 

 

    2016年6月24日,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前夕,经费监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怀柔区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庙上村是怀柔第一个党支部的诞生地,素有“怀柔西柏坡”之称。大家首先观看了《庙上党史》教育专题片,了解庙上村党支部的成立与发展历史,以及第一党支部创建人高万章同志、宁死不屈的王起顺等同志的英雄事迹。随后,在庙上村党支部委员的认真讲解下,参观了纪念馆,馆藏的一百多幅历史图片,把大家带回到血雨腥风的抗战岁月。最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戴国庆的带领下,在第一党支部的鲜红党旗面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庄严仪式。
    经费监管中心举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正值我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家一边观看展览,一边交流讨论,有感于老一辈先烈为争取革命胜利做出的巨大牺牲。重温革命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意识,使大家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立足当下,同志们一致表示要敢于担当、迎难而上、积极作为、开拓创新,为科技创新事业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