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
日期: 2016年07月14日 14:38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中心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了解我国科技事业发展的新进展新成就,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6月7日,平台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北京展览馆参观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
    本次展览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重点展示“十二五”以来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和重要工作进展。展览内容共分“总况、重大专项、基础研究、战略高技术、农业科技、民生科技、区域创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新人才、融入全球创新网络”等十个展区。参观中,中心党员干部认真观看相关展区和展品介绍,不时与讲解人员及观众交流,大家对国家“十二五”以来取得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和重要工作进展感到振奋和鼓舞,对所从事的科技管理工作更加充满信心。
    大家表示,将按照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总体部署,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本领,勇于创新创业,锐意进取,敢于担当,以“四讲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进一步推进我国科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