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技部纪检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16年08月01日 09:54      
【字号:

    7月14日,根据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和中办通知要求,驻科技部纪检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驻部纪检组党支部书记贺振福同志主持,科技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郭向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全文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在交流研讨中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深刻,气势宏大,充满坚定与自信,给全党全国人民以力量和希望。讲话回顾历史,面向未来,强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提出新时期的战略目标和方向,对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郭向远同志在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我们党新时期的一篇重要历史文献,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对全党发出向新时期宏伟目标前进的号召。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就要始终不忘历史,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对党要有坚定的信念,只有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国家的富强,民族的伟大复兴,必须坚持、永不动摇。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就要不忘初心,不忘根本,我们党的指导思想、理想、信念、宗旨,没有这些,就没有凝聚人心的精神力量、组织力量。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就必须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要坚持实事求是,解放思想,通过不断创新解决前进道路上遇到的问题。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就要深刻认识到中国的一切事情,关键是把党建设好。驻部纪检组作为党的监督执纪部门,就要牢记职责,做好监督执纪问责,与驻在部门协调配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发挥保障作用。
    贺振福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结合学习党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以及纪检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履行好党赋予的重要监督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