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公主坟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工程接近尾声
日期: 2016年08月19日 15:50      
【字号:

    科技部公主坟小区综合整治项目自启动以来,受到部领导、各有关单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得到小区居民的热切关心和密切配合。截至2016年6月,项目已经完工90%,各专业工程正抓紧进行工程收尾工作,保证按期顺利完成工程验收。
    建筑、装饰工程方面:已完成楼梯间公共区域刷新工作;完成多层楼一层室外庭院围栏更换;采暖、给排水工程方面:已完成室外地沟内供热主管更换及绿地喷淋灌溉管施工;强电、弱电工程方面:已完成强电、弱电预留管道铺设施工、多层楼防雷接地施工、小区路灯更换、室外监控点布设等工作;道路工程方面:已完成小区行车道路铺设沥青、行人道路铺设道砖工作;绿化工程方面:已完成绿化区土壤翻松耙平、乔木类树木栽种、绿地草坪栽种等工作;已完成小区大门的选样和安装及小区入口车辆识别系统的安装工作。
    下一步将重点做好小区监控室的装修、完善小区监控布点的调试、7部电梯更新工作,同时做好成品保护及局部损坏修补并着手开始进行竣工验收的准备工作。
    本着“将好事办好,让群众满意”的原则,项目工程管理组深入施工现场,认真了解群众诉求,严格把控施工质量,积极主动开展工作,确保了工程各项工作按进度计划顺利进行。目前,各项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工程管理组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收尾工作,确保项目顺利竣工,小区居民收获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