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开展申请入党人员学习党章专题培训
日期: 2016年08月30日 15:52      
【字号:

    6月27日,科技日报社组织开展申请入党人员学习党章专题培训活动。报社领导、机关党办和提交入党申请人员共二十余人参加为期一天的培训活动。
    李平社长在开班式上的讲话中表示,很高兴看到包括青年同志等各年龄层次的同事参加培训。这表明报社党的基因正在不断壮大。举办申请入党人员培训班,既是落实驻部纪检组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的具体行动,也是报社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从整改到现在不到一年的时间,报社就发生了很大变化,归根结底就是抓了党的建设,统一了思想和行为,凝聚了人心和队伍,大家积极申请入党是做出的正确人生选择,是价值观的选择,大家的选择就意味着一生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国家服务。立足科技日报社这个平台,就是要为党的科技新闻宣传事业奋斗。大家要不断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的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自觉运用这些思想、理论指导工作实践。要坚持学习党章,努力提高思想觉悟,积极靠近党组织,增强组织观念和做好本职工作的自觉性,并努力成为工作中的骨干。
    报社机关党委书记王秀义主持会议并与大家就“我为什么要入党”的议题进行一起研讨。培训班还邀请了身边的资深党员和青年党员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交流体会,组织了结业考试。参加培训的学员认真研读了党章,交流了学习收获和感受,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培训,深入沟通了思想,坚定了自己的政治追求。培训班取得预期效果,也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