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心党支部部署年终重点任务安排
日期: 2016年12月22日 09:52      
【字号:

    时近年终,为了有效落实和推动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农村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贾敬敦于近日主持召开了党支部支委扩大会议。支部副书记赵红光、各支部委员以及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按照部党组的要求,结合单位实际,对近期重点任务做出了详细部署:一是落实部党组要求,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完善中心“两学一做”学习计划方案,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学习贯彻工作;二是推进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年度总结的起草,进一步提高中心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并积极准备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三是扎实筹备民主生活会与组织生活会,会前广泛听取意见,并深入谈心交心,会上充分讨论交流,为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与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提出有效举措;四是推进支部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各支委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计划,汇报党建工作进展和特色活动;五是做好十九大代表和中央国家机关工会代表的推荐工作。
    贾敬敦书记强调,农村中心党支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全会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不断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并以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用习近平科技创新思想指导我们的工作,敢于担当,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努力为我国农业发展插上科技的翅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