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组织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17年02月07日 09:48      
【字号:

    1月12日,平台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相关党内法规文件精神,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平台中心党支部副书记苏靖副主任主持。
    学习会上,苏靖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作出了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的科学判断,进一步坚定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工作作了深刻阐述,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他强调,要全面掌握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思想新要求,提前谋划,标本兼治,扎实做好中心2017年度反腐倡廉工作。
    中心副主任王瑞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讲话精神、《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她指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相结合,出台或修订多部党内法规。以党章为根本遵循的党内法规体系已经形成,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决心,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规范依据,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并严格贯彻落实。
    同志们在讨论中表示,将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党内法规,做到学深吃透、融会贯通、把握精神、牢记在心。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做到廉洁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