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三·八”妇女节 促进和谐组织建设交流中心党委召开女职工座谈会
日期: 2017年03月23日 15:47      
【字号: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增强中心凝聚力和职工归属感,促进和谐组织建设,进一步打造一支有战斗力的干部队伍,中心党委于3月7日上午组织召开全体女职工座谈会。中心党委书记毛建军做引导发言并讲党课。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陈家昌主任、赵新力副主任、吴程副主任出席。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纪瑛主持。
    毛建军书记首先领学了2015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妇女峰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精神。他强调,我们应更加积极发挥女同志“半边天”作用,支持女同志建功立业,实现人生理想和梦想;要充分发挥女同志的积极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建成世界科技创新强国“三步走”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随后,毛书记围绕如何发挥女性作用建设和谐集体,如何支持女性干部建功立业和实现人生价值,结合国家科技事业新形势和新发展,阐述了观点,提出了要求。
    广大女职工畅所欲言,分享了在中心工作的收获和感悟,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发挥女性特点和优势,发扬正能量,营造和谐氛围,凝心聚力,共同打造一支有战斗力的国际科技合作干部队伍,并对中心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陈家昌主任、赵新力副主任和吴程副主任分别讲话,充分肯定了座谈会的成效,分享了个人成长体会,对中心整体事业发展和每个人的成长进步提出了殷切希望。领导班子还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出了积极回应,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