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司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七次全会讲话精神
日期: 2017年04月28日 13:49      
【字号:

    2017年2月10日,人事司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王岐山同志工作报告以及中组部2017年工作要点中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新的认识指导新的实践,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坚持共产党人价值观,依靠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把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通过学习交流,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按照“四讲四有”标准,自觉遵守党规党纪,坚持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在本职岗位积极作为。
     党支部书记、人事司司长苗少波在总结时指出,人事司全体同志要高度重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密切联系实际,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强调人事司要从四个方面加以贯彻落实,一是增强“四个意识”,要深刻领会深入践行。二是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三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全年工作中。四是建立人事司党风廉政建设台账,结合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和人事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找问题,在工作中有针对性地加以整改。
     苗少波指出,要从四个方面下功夫做好2017年人事司党支部工作:一是在精心筹划、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上下功夫。支部活动要充分发挥支委、党小组长和全体党员的智慧。继续发挥好微型党课作用;通过联学和建立联系点等方式,创新党建方式,丰富党建内容,与部系统有关单位在业务和党建方面互帮互助;将人事司党建品牌“亲清社”的作用发挥好,开展好有关活动。二是在认真组织、力求实效上下功夫。支部活动要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在增强党性、培养干部的平台建设上下功夫。党务工作对干部能力素质要求更严、标准更高,要把支部作为增强党性和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平台。四是要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上下功夫。组工工作是业务工作,更是党的工作,人事司支部要密切联系业务工作实际,做到以党建促业务,做“干净”、“干事”、“干练”的人事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